星热点:李钟硕承认整容了吗?李钟硕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9:0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钟硕承认整容了吗?李钟硕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韩国影视男演员、模特。2010年,李钟硕先后出演了人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开始渐渐崭露头

李钟硕承认整容了吗?李钟硕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韩国影视男演员、模特。2010年,李钟硕先后出演了人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开始渐渐崭露头角。2012年底,出演KBS电视台热门系列剧《学校2013》,演技备受好评,也凭此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赏。李钟硕近期人气暴涨,自然李钟硕的八卦也多了起来,不过有网友曝光,李钟硕与好友光熙今昔合照,两人的容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照片中两人还是年少时的样子,并肩摆出亲密姿势,与现在时尚的样子形成了很大反差,他们过时的上衣和发型非常雷人,李钟硕略胖的脸部加上蓬松的头发,光熙的脸更是让人几乎无法辨认,令人吃惊。

李钟硕承认整容了吗?李钟硕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钟硕精湛的演技也是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这个青春洋溢的男孩也更加被大众关注,而最近网上也有很多的网友怀疑李钟硕有过整容,也翻出了很多李钟硕小时候的照片,与他现在的照片有过对比,还是有一定反差的,而李钟硕却是在回应的时候表示,打死都不会承认整容,但真的是否整容,大家自己判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