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整容前后 张柏芝胸多大 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9:3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张柏芝身边的好友爆料,张柏芝的胸部的确做过手脚,而且还是两次。据称,当年因为和谢霆锋、王菲之间的三角恋情,张柏芝受到巨大刺激,所以本来身材不错完全没有隆胸需要的她竟然跑去隆胸。但整出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畸形,大到完全不合“逻辑”,给人笑到脸红,所以隔了几个月之后,她在朋友的陪同之下飞去韩国一家整容医院重新造胸。

 张柏芝整容前后 张柏芝胸多大 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张柏芝后台垫胸被拍

 张柏芝整容前后 张柏芝胸多大 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  张柏芝后台垫胸被拍
  早前,网友曝光部分女星为了追求身材夸张垫多层胸垫。不慎走光暴露真相。张柏芝很瘦,平胸,上台之前必须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