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 张柏芝黑木耳b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21:27:27

  本文标题: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 张柏芝黑木耳b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曾经的张柏芝风华绝代,出演电影卖座又拿奖,音乐作品也备受肯定,而与谢霆锋的美满婚姻更是让她的风头一时风头无两,但生完小儿子后,张柏芝就不好好拍戏了,加上艳照门的影响,离婚风波的负面形象,她带着两个儿子去新加坡生活这几年,基本是退出娱乐圈了。最后一部电影还是2012年的《河东狮吼2》,让她从影后在32岁变成最烂女主角。

但如果细数张柏芝的丑闻的,相比于艳照门,张柏芝的吸烟、喝酒、逛夜店都不是事了,因为艳照事件形象暴跌,彻底从玉女变成了欲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