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圣诞晒照自黑 车震门照艳全集与猛男床照外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4:41:05

  明天就是圣诞了,张雨绮微博晒马甲线照画风突转,变身“自黑体质”,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围观”。随后张雨绮车震门照艳全集被人肉,在曝光的车震门照艳全集中,张雨绮与猛男大尺度床照外泄,令人咂舌。

张雨绮圣诞晒照自黑 车震门照艳全集与猛男床照外泄

 

    12月2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己马甲线的照片,并配文称,“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细心的网友都会发现,张雨绮所说的现实其实是指没有修图前的腹肌照,而梦想是指她修过的马甲线。

    女神画风突转,变身“自黑体质”,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围观”。不少粉丝打趣到,“女神大功已成?修图君功不可没”,“跪求女神传授P图大法。”也有粉丝留言说,“修图前与修图后,变得是腹肌,不变的是美丽。”“现实已经很棒了,继续加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