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晒照网友猜是公开恋情 本人回应了系谣传

来源: 中国网 2017-09-26 21:04:06

  导读:张柏芝一直被传有新恋情,近日爆出与神秘男性亲密照片。柏芝晒照网友猜是公开恋情,本人回应了系谣传。

QQ截图20170926181439.jpg

张柏芝晒照网友猜是公开恋情 本人回应了系谣传

    张柏芝和男友人亲密合影,张柏芝脸上笑开了花。张柏芝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秘密”两个字。张柏芝和该男子一起在逛街。早期张柏芝在直播的时候公开表示有新追求者,而且这个人追求很热烈,攻势强烈,她内心有一些纠结。莫非身边这位男士就是张柏芝的追求者?
  日前,张柏芝在社交账号上上传与某神秘男子的自拍合影,被媒体捕风捉影暗指“新恋情”。随后,张柏芝怒斥“一匹布那么长,慢慢编”,“你们没权利来扒我的照片”,并清空社交账号。因为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儿子,十分辛苦,她还曾晒照称自己眼睛哭肿了,她的人生有透不过气的压力,一次次的失败流着泪亲手把眼泪抹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