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糗了!张榕容听不懂"步摇" 被陈凯歌大翻白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2 19:0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榕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张榕容在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中演出杨贵妃,她坦言曾因为外型导致戏路受限,更曾被换角,但她笑说:“我现在连杨贵妃、唐朝人都可以演,我觉得没有什么局限了。”她首次演出古装,陈凯歌经常为她恶补古典文化知识,她自爆有次把“步摇”误会成“不要摇”闹出笑话,被陈凯歌大翻白眼。

  她刚出道时,曾苦恼自己戏路受限,“每次都演那种单亲家庭的,就是爸爸或妈妈是失联外国人的小孩”,她也透露:“以前有些角色被换掉,说是因为其他演员无法配合我的长相,那我能说什么?”但她个性不服输,为此更想证明自己的演技,“我觉得反正就是演,演到人家舍不得把我换掉”。

  她个性活泼直爽,为了演出杨贵妃的端庄高贵,拍摄时都会尽量要求自己有仪态,她知道陈凯歌要求高,也不敢在他面前嘻笑,笑说:“每次听到对讲机说导演来了,我们这些演员都会立刻装正经。”杨贵妃和李白对话,她直勾勾的看着演李白的演员,便被陈凯歌纠正:“你是闭月羞花,你怎么可以直愣愣的看着一个男人呢?不可以人家看你你就看回去。”

  有次定装时,陈凯歌在谈论贵妃头上的步摇,她以为是陈凯歌叫自己不要摇,转身时都超僵硬,陈凯歌问她怎么了,她就回:“导演你不是叫我不要摇吗?”被陈凯歌大大翻了一个白眼,她回想这件事笑到不行,还说:“我觉得他的白眼是嫌我没文化还敢开口。”

  她除了《妖猫传》,近来也与米拉乔沃维奇、王大陆合作新片《素人特工》,她赞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非常亲切,除了会帮她练习英文台词, 还会教她跟王大陆英文,她说:“我们在现场都会比手画脚,旁边的人都会觉得我们很热闹,她也会用更大的动作跟我们比划。”

  她2013年与歌手纪佳松结婚,2人育有4岁女儿,她笑说女儿现在是爱问“为什么”的年纪,她也有耐心去找答案教女儿,还说:“她会跟我聊行星、月亮这些,她现在开始自我意识启蒙,跟她聊真的很有趣。”问她会不会想生第二胎,她则说:“这样会太忙,我觉得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就好。”

  她有女儿后也更懂得孝顺妈妈,她说:“我觉得有长大,包容度比以前多很多,我对别人的爱跟关怀也多很多,对妈妈也更好。”她以前工作累时都会想自己消化,现在则会打电话跟妈妈分享近况,更坦言:“想到以前会很惭愧,都会摆臭脸给家人看,可是现在自己做妈妈,会想这样何必呢?”

  歌手老公纪佳松也是她强力的后盾,她说:“有时候我工作上有问题,他会给我心态上很好的意见,虽然隔行如隔山,但他会让我觉得我的坚持是对的。”至于2人相处上是否仍甜蜜?她说:“当然还是会有甜蜜的时候,但是也会有不甜的时候,时而甜、时而不甜,怎么可能每一天都像初恋。”笑说婚姻经营之道是个学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榕容陈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