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7: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羽琦整容了吗?刘羽琦狼吻门是怎么回事?刘羽琦胸围多大?刘羽琦交配门是怎么回事?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影视旗下。

  2012年9月出演电影《爱,很美》女主角沙沙。2013年参演惊悚电影《冷瞳》。2014年参演电视剧《结婚前规则》,饰演角色“姚电电”。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刘羽琦整容前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羽琦狼吻门照片

刘羽琦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