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匹诺曹尹有莱扮演者 李侑菲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22:1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匹诺曹》中的尹有莱是一个私生饭出身的记者,坚强的她为了获得新闻可谓锲而不舍,个话多好奇心也多的好事者,这个是萌娃又是累赘的角色是谁演的呢?

 匹诺曹尹有莱扮演者 李侑菲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

  1990年11月22日,李侑菲出生于韩国首尔市,为曾出演《大长今》中“崔尚宫”一角的演员甄美里的长女。

  2011年,李侑菲与李正、洪中贤、金宇彬等演员拍摄MBN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GirlsGirls组合的组员“侑菲”一角。

匹诺曹尹有莱扮演者 李侑菲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2年,李侑菲与宋仲基、文彩元、李光洙合作拍摄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该剧最高收视率达18.8%(大韩民国全国TNS收视率)。凭借“姜可可”一角,李侑菲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提名。

  2013年,4月李侑菲和李升基、裴秀智等演员拍摄MBC水木剧《九家之书》。该剧由《秘密花园》的导演申宇哲执导,李侑菲饰演崔江置的初恋“朴清照”一角 。凭借该剧李侑菲获得APAN Drama Star Awards新人女演员奖。10月参与拍摄歌手许阁演唱歌曲《只留下香气》的MV。

  2014年,李侑菲在与韩石圭、朴信惠合作拍摄首部电影《尚衣院》中饰演为了得到王的宠爱而费尽心机的后宫嫔妃。6月李侑菲与龙俊亨拍摄Beast迷你六辑抒情曲《不是现在》的MV。7月李侑菲参与拍摄爱情电影《二十》。11月李侑菲和朴信惠、李钟硕等演员合作拍摄SBS水木剧《Pinocchio》,饰演一名疯狂私生饭出身的记者“车慧胜”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