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个人资料真实年龄被扒 整容证据和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0:46:04

  杨颖和黄晓明的婚礼将二人推到了娱乐的风口浪尖,杨颖个人隐私资料被深扒。杨颖的真实年龄是多大?杨颖到底有没有整容?近日网友曝光了杨颖整容的证据,被晒出了其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相信这次baby面对如此有力的证据,再不好说什么了吧。

杨颖个人资料真实年龄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13岁时移居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2009年主演电影《全城热恋》。2012年,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1月,《南都娱乐周刊》进行了“十年之后,再评花旦”的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评选活动,杨颖以总分70分的综合得分与刘诗诗杨幂、倪妮共同当选为新一代“四小花旦”;同年在徐克导演的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担任女主角,并且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4年,Angelababy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12月主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票房突破2.8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