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寒星SE7EN相恋12年分手 交往新男友郑银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8:5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朴寒星所属公司发表官方立场:与崔东旭君(SE7EN)已于年初在互相商议后决定分手,一直没有表明分手事实的原因是不希望正经历艰苦军队生活的崔东旭再次

  朴寒星所属公司发表官方立场:“与崔东旭君(SE7EN)已于年初在互相商议后决定分手,一直没有表明分手事实的原因是不希望正经历艰苦军队生活的崔东旭再次因分手报道受到舆论压力。两人目前作为朋友,偶尔也会互有问候”。“与郑银宇君是一同拍摄作品时认识,并从一个月前开始逐渐发展为同事以上的关系“。

  粉丝心声:当年七哥在强心脏和黄金渔场都说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以为能一直走下去。朴寒星不年轻了,要为自己活了,只要你选对了人,我们都为你高兴。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与新欢男友约会被拍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与新欢男友约会被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