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寒星SE7EN相恋12年分手 交往新男友郑银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8:5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e7en与朴韩星是高中同学,2002年两人还是高中生时就开始交往。两人先后出道后虽然多次传出绯闻但一直都否认,直到2009年5月两人的合影曝光后他们才向

  Se7en与朴韩星是高中同学,2002年两人还是高中生时就开始交往。两人先后出道后虽然多次传出绯闻但一直都否认,直到2009年5月两人的合影曝光后他们才向外界承认了这段恋情。

  粉丝心声:不管怎么说她把人生最美好的十年给了七哥,虽然金童玉女还是没能走到最后...不过七哥那样的事儿,(seven在服兵役期间被曝光不遵守军队纪律,到按摩院饮酒作乐)大概女方难以接受吧。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与新欢男友约会被拍

  粉丝感叹:换了谁都很难接受七哥的错误吧,在一起十多年能有个新的开始其实也挺难得的。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