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寒星SE7EN相恋12年分手 交往新男友郑银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8:5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朴寒星与歌手SE7EN结束了长达12年的恋情与小自己2岁的男演员郑银宇开始了新的恋情。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郑银宇情侣诞生!

  朴寒星确定与SE7EN分手,新男友为郑银宇。演员朴寒星与歌手SE7EN结束了长达12年的恋情与小自己2岁的男演员郑银宇开始了新的恋情。朴寒星和郑银宇所属经纪公司均承认这一事实并希望得到粉丝们的祝福。并表示两人是因为拍戏积累的感情并最终走到了一起。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与新欢男友约会被拍

  当曾相恋多年的恋人SE7EN在军队服役中发生事件后,朴寒星也同样经受了外界的压力,并爆出分手传闻,但朴寒星却选择了承受,并多次否认分手传闻,守护SE7EN,但事实上到去年年末,两人已是很疏远的状态。后在长达122集的"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拍摄中,郑银宇的鼓励及照顾逐渐打动了朴寒星,两人逐渐发展为恋人。


曝朴寒星与SE7EN分手 新男友为郑银宇

朴寒星与新欢男友约会被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