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离婚连寄2封离婚书 相恋12年隔空对骂入戏太深吗

来源: 网络 2018-06-15 15:09:10

  导读:吴建豪离婚连寄2封离婚书,相恋12年隔空对骂入戏太深吗?很多人认识吴建豪都是从TVB的电视剧开始的,比如《流星花园》,再比如《下一站幸福》。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太多关于他的消息,再见就是《锦绣未央》,以及最近大火的张柏芝回归之作《如果爱》。但近日有消息传出他已经离婚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很多人认识吴建豪都是从TVB的电视剧开始的,比如《流星花园》,再比如《下一站幸福》。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太多关于他的消息,再见就是《锦绣未央》,以及最近大火的张柏芝回归之作《如果爱》。但近日有消息传出他已经离婚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吴建豪连寄2封离婚书,相恋12年曾隔空对骂,富商妻子同意离婚吴建豪连寄2封离婚书,相恋12年曾隔空对骂,富商妻子同意离婚。

关键词:吴建豪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