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佳慧与相恋12年男友分手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21: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顶替尚雯婕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的彭佳慧唱了一首动人的走在红毯那一天打动观众,彭佳慧的特色是,每个字每个音符都唱得入骨,认真。走在红毯那一天是首虐心的情歌,那当中的脆弱,只有聆听才能感受的到,我们能听见彭佳慧每一个声音的感情都满满得要溢出来似的,情感上的张力让人无法猜测在哪一秒钟就要让听者眼泪决堤。

 彭佳慧与相恋12年男友分手隐情

 彭佳慧与相恋12年男友分手隐情  缘分不可言,就算青梅竹马众人称羡,也说不定有让人扼腕叹息的一天。彭佳慧和陈国华这一对屏东出生的情侣就是如此。痴缠十二年的他们,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当年彭佳慧穿起婚纱为陈国华唱红毯这段,她已不敢再看。曾经爱得那么深,现在各奔西东。陈国华曾在彭家慧1999年演唱会上弹琴伴奏走在红毯那一天。陈国华眼神温柔又害羞。“我美吗?”“我也爱你”。彭佳慧哭的唱不下去了。一个写歌一个唱歌,多么可惜的一对。彭佳慧结婚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她曾经多么希望这个人是陈国华,尤其是和国华分手后惨遇渣男,导致忧郁症。后来,佳慧儿子的预产期是国华的生日,国华的女儿的预产期是佳慧的生日,同一家医院同一个医生,真是相当奇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