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博个人资料、张博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2:1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据悉被抓的艺人除了出演《重案六组》的男演员张博外还包含一位女艺人,不过该

  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据悉被抓的艺人除了出演《重案六组》的男演员张博外还包含一位女艺人,不过该艺人尚未曝光,真实性有待考证。

张博<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谭维维</a>

  近日,网络上曝光谭维维与台湾偶像演员陈亦飞的恋情,不免让人想起谭维维上段恋情的轰轰烈烈。那就是与演员张博的恋情。而就是在在去年年底,两人各自在节目中宣布低调分手,而张博更是大胆承认是因为自己劈腿,也就是说谭维维惨遭被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