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博个人资料、张博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2:1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饰演孙权,凭借《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参演张丰毅主演电视剧《孙子大传》,

  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饰演孙权,凭借《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参演张丰毅主演电视剧《孙子大传》,饰演勾践;在电视剧《苍穹之昴》里饰演光绪。

张博出演三国

  2011年6月,与徐帆、陈小艺、胡军主演电视剧《青春四十》,与徐帆在剧中有一段“姐弟恋”。

  2013年6月,出演的电视剧《战雷》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播出,饰演男一号排雷英雄“高等”。

  2014年,与秋瓷炫、巩铮主演的民国苦情剧《秀秀的男人》播出,饰演身世坎坷、重情重义的杀手石海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