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媒体曝光叶璇热恋,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2: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发现叶璇和一位神秘男子在上海某家餐厅中相拥搭肩,两人行为像是恋人,就在网友们猜测该男子是谁时,微博上"小默先生"就发出他和叶璇的亲密照,并承认了两人关系,

 网曝叶璇热恋了,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近日,叶璇被曝出在某晚和一男子街头亲密接触,两人搂着彼此好像热恋中的情侣。而在网友们好奇该男子是谁,他是不是叶璇的男朋友时,@小默先生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自己和叶璇的亲密照,并承认恋情!@小默先生:“感谢上天的恩赐,让这么优秀的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他还表示会全心全意的珍惜与爱护叶璇,赞对方真实而善良。

 网曝叶璇热恋了,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6月18日,一位叫“小默先生”的网友通过微博晒与叶璇亲密合影,并发表长微博承认恋情,长微博中首先感谢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优秀善良的姑娘,随后称赞叶璇是一个真实善良的女人,和普通人一样,等待和渴望爱情。跟她是因为正面的能量相识相知而走到一起的,未来的日子也会共同去感受和分享这份美好的正能量。最后感谢大家对他们恋情的支持,并表示会全心的珍惜和爱护着她。字里行间都是对叶璇浓浓的爱意。

 网曝叶璇热恋了,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