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1: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在《拜托了衣橱》中的桃巫奇的人品在网络上并不是很好,因为桃巫奇的原名被曝是包若兮,曾经是MCC红人馆中的一员。

  当时又有人传鹿晗曾经混过MCC红人馆,所以就有人传,鹿晗和桃巫奇的绯闻,说鹿晗曾经和桃巫奇在一起过,但其实鹿晗和桃巫奇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桃巫奇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桃巫奇,友称老桃,第13星座;曾任、现任《MILK》、《YOHO》等当红潮流杂志当家资深编辑,时尚潮流活体代言人,以身作则,爱时装,轻度购物狂,拗造型专家;神经质,严重强迫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