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4: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瀚自从上《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红之后,张艺瀚就被人们叫为小张杰。同时也有很多人好奇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张艺瀚可以叫小张杰呢?也有猜测说难道张艺瀚是张杰和娜姐的隐藏多年的儿子,那么张艺瀚和张杰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帅气的小Hummer张艺瀚近日不是在秒拍上大秀跆拳道就是晒他的酷炫滑板鞋。昨日,他又在秒拍上变身“灵魂歌者”疯狂弹吉他,唱到:“我就是嗳唱歌,呼吸打ze节拍,我酒4嗳银药,憋嚼握停下来!”满嘴的四川味,网友不禁调侃道:“是不是你杰爸爸教你的啊!”

 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视频中的小Hummer身穿黑色套装,标志性卷发,身前挂着一把小吉他,时而弹吉他,时而指着身旁的吉他老师,时而与吉他老师合奏,又蹦又跳十分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