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1: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拜托了衣橱》中,有一位唯一的女设计师,名叫桃巫奇,你绝对没听过这个名字,因为确实不出名。但,如果她可能成为鹿晗的女朋友,你觉得她怎么样?

 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拜托了衣橱》让人印象深刻的桃巫奇是一位时尚达人造型师。但是她的背景不简单哦。《拜托了衣橱》中六位家族设计师分别是林子量(Wizard-Ray)、Steven Oo、王玉涛、桃巫奇、毛宝宝、郑颖,其中女设计桃巫奇备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呢?

 桃巫奇和鹿晗是什么关系?揭秘鹿晗新女友       《拜托了衣橱》由谢娜陈赫将担任主持人,他们和六名独具风格的专业设计师一起探寻明星衣橱中的秘密和惊喜。其中,桃巫奇是节目中唯一一位女性设计师,更确切的说桃巫奇是一个时尚达人造型师。鹿晗和桃巫奇在一起过吗?鹿晗和桃巫奇有过一段情吗?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