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扶摇》战北野的结局是什么?战北野最后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30 05:3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高伟光因为在扶摇中饰演战北野而备受众人的关注。当然很多人对于战北野的结局也是相当的关注,因为很多人还是相当好奇战北野最后是会跟雅兰珠在一起吗?因为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战北野是喜欢扶摇的。那么到底最后战北野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战北野的结局

战北野的结局

  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战北野刚出场的时候就拯救了扶摇,当然这样的救助并没有让两人变得和谐,反而因为摄坤铃误会了,但是在寻找摄坤铃过程中战北野发现扶摇是一个相当有气魄的女孩子。也正是因为这样战北野才喜欢上了扶摇。

战北野才喜欢上了扶摇

战北野才喜欢上了扶摇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知道其实其实雅兰珠一直都是喜欢战北野的,因为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雅兰珠一直不离不弃的守护在战北野的身边。

雅兰珠一直不离不弃的守护在战北野

雅兰珠一直不离不弃的守护在战北野

  而战北野在剧中一直以来都是默默的在帮助的扶摇,因为在扶摇进宫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扶摇引起了太渊的大便,当然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战北野在这样的情况下救助了扶摇。

  当然因为这样一次次的革命友谊,让战北野跟扶摇之间的友情跟家的深厚。而两人之所以没有在一起是因为孟扶摇心里只有长孙无极。所以自然对于战北野没有男女之情了。

战北野扶摇

战北野扶摇

  而我们可以知道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雅兰珠一直默默的守护在战北野的身边,一直以来战北野对于雅兰珠都是都是不在乎的,当然在刚开始的时候战北野只是把雅兰珠当成一个妹妹一样的看待。但是没想到在以后的日子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雅兰珠一直默默的守护在战北野的身边。

  可能是因为这样的,默默守护让战北野感受到了雅兰珠的深情,所以说在最后的雅兰珠跟战北野是在一起的。所以最后两人也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