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结局是什么 叶隐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0:29:39

  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热播,小说结局是什么、叶隐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成为热搜。据悉,该剧是三角虐恋,司音和吸血鬼亚隆都喜欢女主叶隐,但是最后女主还是和亚隆在一起了。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寻找前世之旅》改编自vivibear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出师于神秘灵术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的故事。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一共四部,已经全部完结。

    第一部《寻找前世之旅》,说的是少女叶隐被师父司音收养,并被师父要求穿越时空执行任务的故事。

    第二部《寻找前世之旅续》,说的是叶隐失忆,继续穿越时空的故事。

    第三部《寻找前世之旅之流年转》,说的是叶隐的女儿叶晚为了救妈妈穿越时空的故事。

    第四部《寻找前世之旅之血族新娘》,说的是叶隐的儿子叶幕和他的新娘的故事。

    其中,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就是改编自vivibear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出师于神秘灵术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