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被曝离婚后现身机场 一头乱发十分憔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5:5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深陷离婚风波的何洁清晨现身机场,橘发惹眼吸睛似二次元少女,见粉丝忙理妆发躲闪镜头!

 何洁被曝离婚后现身机场 一头乱发十分憔悴

  何洁在机场被拍到身穿军色外套,黑色牛仔裤,一双小黑鞋,穿着很是简单随意,一头橘色的头发很是吸睛,不过有网友说何洁还是又矮又胖,同时看起来也十分憔悴!

 何洁被曝离婚后现身机场 一头乱发十分憔悴

  对于这般奇怪的装扮网友可就不买账了,纷纷评论道:“你那个毛真是够了,品味在哪里?”。还有网友作诗:“欲洁何曾洁,云空必未空,可叹此妖女,泯然脑残中。”真是精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