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祖武老婆是谁?江婷琳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5:4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祖武老婆是谁?江婷琳个人资料及照片 在《安室爱美惠》里,谢祖武第一次学习扮演丈夫这个角色,对当时未婚的他而言,这个角色令他印象特别深刻。后来,《安室爱美惠》推出续

谢祖武老婆是谁?江婷琳个人资料及照片

  在《安室爱美惠》里,谢祖武第一次学习扮演丈夫这个角色,对当时未婚的他而言,这个角色令他印象特别深刻。后来,《安室爱美惠》推出续集,在谢祖武的真实世界中,他不仅已为人夫,还为人父了。

  一个偶然的饭局

  很多故事的开始经常来自偶然,但这个偶然却往往改变了许多人的生命。谢祖武的婚姻故事也不例外。多年来稳居晚间电视剧当家小生的谢祖武,在偶然的一场饭局(或许是有心人的安排?),经由朋友介绍认识了他的另一半-江婷琳。当时江婷琳在传播公司负责广告业务,与人见面一向有递名片的习惯,因此吃饭时也就自然地拿了张名片给谢祖武,没想到过没几天,谢祖武就打电话问她有没有空一起吃饭?当时她心想,谢祖武不太可能要追求她吧?当时她还拒绝了他的邀约。没隔几天,谢祖武又再度打电话给她,这次,江婷琳还是觉得:“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个人到底要干嘛呢?”不过这回,江婷琳决定与他见面一探究竟。

 

  其实一开始出去吃饭,江婷琳也没有想太多未来的发展,但是两人持续地见面、联络,她慢慢有机会了解谢祖武,她发现谢祖武的行为举止与一般人没有太大差距,而且谈吐不凡。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谢祖武十分地绅士且有礼貌。例如,谢祖武会在上下车时为她打开车门,一起吃饭时,他总是会为她拉开椅子,在吃饭时递面纸给她,为她服务,让她觉得很贴心也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她从没遇过这样绅士的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