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范冰冰被曝耍大牌后发声 李晨力挺女友:法庭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9:00:22

  本文标题:星动态:范冰冰被曝耍大牌后发声 李晨力挺女友:法庭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范冰冰被曝耍大牌一事可是闹得沸沸扬扬,35岁的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首度角逐金马影后,24日抵达台湾后,范冰冰出席了金马影展首映红毯,但是却因为取消了25号的访问行程被炮轰耍大牌。对此范冰冰作出了回应,而李晨也在微博上力挺女友。

范冰冰被曝耍大牌

范冰冰被曝耍大牌

  范冰冰再被曝出耍大牌后首度发声称自己不是大牌,耍也不是她的性格。并且霸气回应:“你骂我可以,但骂我妈绝对不行!”,言辞间可以看出她的愤怒,而事实上此次也确实是因为公关为做好对接工作,致使范冰冰并不知道25号的访问行程。并非她本人耍大牌。范冰冰被曝耍大牌后,电影节官方对外进行了说明,而曾经出言不逊的网友也对她发表了致歉声明。李晨更是直接在微博上放出法庭见三个字全力维护女友。

范冰冰发声

范冰冰发声

  看来此次耍大牌事件,确实是踩到范爷的雷区。毕竟出言不逊的网友,在言语中涉及到了范冰冰的母亲,这恐怕也是范爷的底线。很多网友在范冰冰微博下,表示对她的支持,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当初王思聪骂范冰冰时,李晨怎么不敢出来维护女友。不过小编以为,当初那件事和如今完全不能相提并论,毕竟此次确实是有人乱造谣对范冰冰造成了影响。大家何必揪着过去的事情,一直黑李晟范冰冰呢?

李晨力挺女友

李晨力挺女友

  本来只是简单的出席活动,范冰冰被曝耍大牌后却给她带来了很多不利影响。其实娱乐圈不少明星都被曝过耍大牌,但是或许有人是真的在耍,有的却实事被人误解了。那么你觉得范冰冰时那种耍大牌的明星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