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和谢娜为什么分手?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3:2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就因为谢娜昔日情人刘烨回复了谢娜的一条微博,引来了众人的围观。不少网友也对两人分手的原因进行了扒皮,两人昔日感情让人羡慕不已,但究竟为什么分手让人有了众多的

 刘烨和谢娜为什么分手?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首曝光

  刘烨和谢娜冰释前嫌了?近日,有网友扒出刘烨和谢娜最近有了微博互动,两人疑是放下过去关系破冰了。刘烨与谢娜,以前堪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长达6年的感情却在2006年宣告结束,让所有人唏嘘不已。虽然如今都已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但两人似乎从此没有任何交集。6月30日下午,谢娜转发网上热传的一张测试图片,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此微博中淡定发表评论,引来一众网友围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烨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