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梦辰整容对比照 丑小鸭这样变天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3:0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沈梦辰火了以后,虽然观众为她的绝世容颜倾倒,但也不乏质疑其整容之声,毕竟,人工的美丽真的算不得美丽。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流出,到底是不是整容一看就知。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  丑小鸭这样变天鹅        沈梦辰因为与杜海涛恋情曝光备受关注,而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更令她人气飙升,但她早年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被指曾整容,今昔样貌变化大。从一连串的事情看来,这个长相甜美身材好的“逗比女神”大有被力捧成“当家花旦”的趋势。虽然表现平平,被网友吐槽主持基本功太差,幸得与绯闻男友杜海涛的恋情“救场”。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  丑小鸭这样变天鹅        据悉,是杜海涛主动追沈梦辰,湖南卫视之所以力捧沈梦辰,也是基于此,关键杜海涛很会讨沈梦辰欢心。看看沈梦辰的旧照,那时的眼睛明显跟现在不同,应该是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眼睛变得大而迷人。除了眼睛有变化外,沈梦辰的脸型也比之前小了,瘦脸后的沈梦辰更显嫩,气质也感觉不同了。大红大紫的芒果台主持人沈梦辰成为网友热议的人物,长相甜美的她旧照曝光出来,让人惊呆了,原来也是整容女一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