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疑似借杜海涛炒作上位

来源: 网络 2016-01-12 11:25:09

   清纯女神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看来女神成长记永远离不开整容啊。好在越整越好看了,不然不是亏大发了。近日一直在炒作沈梦辰杜海涛恋爱事件,有网友怀疑这是沈梦辰借机炒作上位。您怎么看呢?

    QQ图片20160112113614.jpg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据悉,被网友扒出的照片是沈梦辰在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时的比赛照片,从照片来看,早期的沈梦辰与现在的模样确实是差别很大。

    小眼睛、塌鼻子、大肥脸,无论是神态气质还是五官轮廓都给人感觉十分老气。

QQ图片20160112113640.jpg

    沈梦辰旧照模样稍显老成,如今更会打扮了,减龄造型,还有“变脸”后完美锥子脸,又是一个靠整容上位的。当明星也真是不容易啊,不可也可以理解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