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整容对比照太惊人 最露照疯传系子虚乌有

来源: 人民网 2015-04-11 16:30:32

  能够凭借恋情炒作和主持节目一夜走红,沈梦辰绝对是一名幸运儿。在经历了和杜海涛的恋情炒作之后,沈梦辰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暗讽邓紫棋收获无数掌声。一夜成名的沈梦辰也难以避免遭遇网友深扒,对年前整容对比照被挖出,前后相差太大令人震惊。而目前网络疯传的沈梦辰最露照片并没有太大尺度,只是一些正常性感照片。

1.jpg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太惊人 最露照疯传系子虚乌有

 

    近日,沈梦辰因为与杜海涛恋情曝光备受关注,而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更令她人气飙升,但她早年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被指曾整容,今昔样貌变化大。沈梦辰早期取在某模特比赛首次出镜,凭借天生好身材赢得了不少上镜机会,早期容貌也不难看,只是旧照脸型宽宽,不如现在甜美可爱,其实旧照中不笑的样子挺有范儿,也许不当主持人,如今也是在模特圈混一席之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