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看见味道的少女热播 承认整容对比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5:09:41

  继《匹诺曹》后,韩国SBS电视台再推出朴有天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该剧开播当晚收视率飙升,能否超越李钟硕的《匹诺曹》呢?朴有天是韩国男神之一,新剧播出后人气暴涨再次惹来整容之说,网友扒出其整容对比照片,一起来看看男神以前的样子吧!

1.jpg

朴有天看见味道的少女热播 承认整容对比照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看见味道的少女》2日晚创下了6.1%的全国收视率,相比前一天5.6%的收视率上升了0.5%。虽然《看见味道的少女》目前依旧在周三周四剧收视排行名次垫底,但仅播出两集收视率就出现上升以及超过前作《海德,杰科尔与我》的收视率都让人看好该剧今后的收视前景。
  
  昨晚韩国电视荧屏收视冠军依旧是KBS2TV电视台的《不善良的女人们》,该剧昨晚的收视率达到了13.7%,相比前一天11.9%的收视率大幅上升了1.8%,而受两个竞争对手收视率上升影响,MBC周三周四剧《Angrymom》昨晚的收视率出现下降,从前一天的8.4%降到了8.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