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再添新证据 女方贴吧账号只关注胡彦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7:23:45

  前几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郑爽胡彦斌同游新加坡的照片,随后遭到郑爽方面的否认。不过,近日,郑爽胡彦斌恋情却再添新证据,有网友扒出郑爽贴吧账号,该账号却只关注了胡彦斌。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郑爽胡彦斌恋情再添新证据 女方贴吧账号只关注胡彦斌

 

  目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备受关注。上周节目中的彩蛋将郑爽与张翰的昔日情事再度挑起,在微博上话题不断。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郑爽作为本季导游在第一期节目中,意外泄露了个人邮箱账号。网友根据这个邮箱账号进行挖掘,发现此账号曾在百度贴吧注册,其个人页面上显示其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其参与的讨论也多是节食减肥,偶尔还会爆粗口。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郑爽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先去了解一下怎么回事,便挂断电话。半小时后新浪娱乐再次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电话已关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