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莫文蔚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演过的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02:4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文蔚和周星驰有一段恋情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当时也算是郎才女貌,但是两人为什么分手了呢?这里小编来为你揭秘,分后后的他们还是朋友吗?两人合作过什么电影呢?

莫文蔚和周星驰

莫文蔚和周星驰

  他们的故事,是从《大话西游》开始的,那时候,莫文蔚刚念完书回国,据说星爷只是看了她一眼,简单和她交谈了两分钟,就签下了她。是星爷独到的眼光让莫文蔚进入了电影圈,某种程度上,他是她的伯乐,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她。

  当时《大话西游》在宁夏银川拍摄,一拍就是3个月,戏里戏外,周星驰都对莫文蔚照顾有加,但那时周星驰正和朱茵谈恋爱,看到男友对异性非常照顾,朱茵醋意大发,两人之间开始发生争吵。

莫文蔚《大话西游》

莫文蔚《大话西游》

  1995年,朱茵与周星驰宣告三年地下情结束,面对媒体的追问,伤心落泪之余朱茵更指明周星驰太花心,香港媒体将“第三者”直指莫文蔚,据知情人透露,周星驰自从与莫文蔚相恋后,就把当年山盟海誓的朱茵抛在脑后,从开始的偷偷摸摸的约莫文蔚,到大方的牵莫文蔚逛街,看电影,甚至经常趁朱茵去外地拍戏带莫文蔚回家过夜,直到某次朱茵从外地提前回家将两人堵在床上……

莫文蔚周星驰为什么分手呢

莫文蔚周星驰为什么分手呢

  也是他,建议她往歌坛发展,并替她向李宗盛邀歌,后来李宗盛帮她写了那首脍炙人口的《阴天》。

  可以说,是他一手成就了她,更可以说,他们就是彼此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除了聚少离多外,莫文蔚认为主要是价值观不一样,她是一个要强的女生,她自己太清楚自己的目标,就是爱表演,享受表演,而周星驰却是一很传统的人,他希望自己未来的老婆在家生孩子,不要工作,不要抛头露面…..同时她不否认周星驰绯闻太多,所以她希望两人拍拖要认真、专一地对对方,否则就是浪费各自的时间。 当然,莫文蔚虽然与周星驰分手,但是却依然保持良好的合作,1999年,《喜剧之王》中莫文蔚扮演第二女主角杜娟儿,2001年的《少林足球》中她客串“玉面双飞龙”之一。

周星驰和莫文蔚

周星驰和莫文蔚

  他亲手将她,从自己的身边送往更广阔的世界,自己却没能守住寂寞,传说他有了新的女友,他们的恋情未能善终。

  分手之后的他们,依然是朋友。每一次,在星爷遭遇负面新闻时,落井下石者众,唯有莫文蔚,次次发声力挺:“他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我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周星驰!”

  同样是前女友,同样是被劈腿,朱茵是完全相反,每次提到周星驰,都恨声不绝,老死不相往来。爱之深恨之切,我想朱茵是真的被伤透了心。

周星驰莫文蔚分手依旧是朋友

周星驰莫文蔚分手依旧是朋友

  但这并不代表,莫文蔚没有爱过没有伤心,在她的演唱会上,刚与周星驰分手的她,唱起那首《他不爱我》,脸上带着笑,却几度哽咽。她只是,将泪水流在无人看见的地方,只是,不愿说他半个不字。两个女人的心胸,通过同一个男人,高下立见。

周星驰莫文蔚

周星驰莫文蔚

  想起许多女人,也如朱茵,纵使当初轻怜蜜爱,一旦对方劈腿,立即转为痛恨和责备,恨不得将对方踩到脚底,受到全天下人的谴责和唾弃。

  其实,她们恨的,不是对方的背叛,而是自己的无能与失败:为什么,他不再爱我?为什么,我留不住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