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谁演的 于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持节目: 1997年至2002年在上海电台交通频率工作,策划、主持的节目有《交通直播网》、《幸运降落伞》等。 2002年加盟上海电台文艺频率,担任部主任

  主持节目:

  1997年至2002年在上海电台交通频率工作,策划、主持的节目有《交通直播网》、《幸运降落伞》等。

  2002年加盟上海电台文艺频率,担任部主任并主持《开心一家门》节目。

  2006年获邀担任“生活时尚频道”《对决06》节目的主持人。

  2007年1月至12月任综艺部《新娱乐大都会》节目的责编及主持人。

  2008年1月起在SMG“艺术人文频道”工作,先后担任过《诗歌雅集》、《前沿地带》、《创意天下》等节目的制片人/主持人。

  2010年参与拍摄“相聚世博”的报道。

  2011年6月开始任东方卫视《看东方》节目主持人。

  2012年参与《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杰森”。

于立

 

  获奖情况:

  1997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交通广播委员会社教类节目一等奖

  2000年荣获“1999年度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先进个人”称号

  2001年荣获“1999至2000年度上海市文广影视管理局‘新长征突击手’” 称号

  2004年5月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首届“广播娱乐节目大赛”银奖

  2004年5月被评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首届“文广新人”及“新长征突击手”

  2006年10月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创优娱乐节目”二等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