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男朋友是谁?叶璇男朋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叶璇在上海某餐厅遭羞辱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但很快网友们的视线又被转移了,有网友曝出叶璇跟一位帅气的神秘西装男勾肩搭背一起出行,叶璇更是小

叶璇男朋友是谁?叶璇男朋友个人资料介绍

   日前,叶璇在上海遭羞辱的事情引发了热议,而后叶璇和男友亲密出行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叶璇变身热恋中的小女生,小鸟依人地挽着男士的胳膊,或者牵着他的手,说话时也是仰头微笑,二人甜蜜对视。男士深情注视着叶璇,不时抚摸她的脸颊和秀发,叶璇则沉醉地跟男朋友咬起了耳朵,俊男美女当街秀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