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回来了承磊是谁演的 扮演者乔任梁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2:2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情回来了承磊是谁演的 扮演者乔任梁个人资料及照片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2005年,

 爱情回来了承磊是谁演的 扮演者乔任梁个人资料及照片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全国最大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2012年参演超时空大剧《新神探联盟》。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在2013年的“天涯四美”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天涯四美”称号。

 爱情回来了承磊是谁演的 扮演者乔任梁个人资料及照片

 

  2013年与黄晓明、乔任梁、陈乔恩等主演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乔任梁饰演的痴情高富帅向英东。2013年参演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半步天涯》。2013年受邀拍摄《真维斯土豆最音乐》的主题曲《Young For You》的MV。2013年邀参加浙江卫视金牌栏目《冲关我最大之疯狂保龄球》的录制。

  2014年由国内新锐导演李彧执导,国内当红小生任泉、乔任梁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将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2014年4月受邀担任“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活动的推广大使,并为到场嘉宾活力演绎其为大赛量身打造主题曲—《耀·出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