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谁演的 于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谁演的 于立个人资料介绍 《爱情公寓4》里胡一菲因破坏学校公共财物,去看的心理医生,后来吕子乔因为美嘉孩子的纠结,也介绍其去看,剧里,心理医生杰森

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谁演的 于立个人资料介绍

  《爱情公寓4》里胡一菲因破坏学校公共财物,去看的心理医生,后来吕子乔因为美嘉孩子的纠结,也介绍其去看,剧里,心理医生杰森十分神奇,让子乔进入了三重梦境,让他自己找到答案,那杰森是谁扮演的呢?下面小编介绍心理医生的扮演者,主持人于立的相关资料。

  于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现任东方卫视《看东方》栏目主播。10年广播、5年电视的传媒工作经历,形成了他成熟稳健、睿智幽默的主持风格。

爱情公寓4里的心理医生

杰森

  在广播界,于立先后主持过新闻、访谈、娱乐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其制作主持的《交通直播网》和《开心一家门》节目收听率一直稳居所在频率前茅。2007年起,于立正式跨入电视荧屏,历任《新娱乐大都会》、《前沿地带》、《相伴到黎明》等文化、情感类节目主持人。

  于立曾荣获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首届“文广新人”、“新长征突击手”称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交通广播委员会社教类节目一等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首届“广播娱乐节目大赛”银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创优娱乐节目”二等奖等。

  个人资料

  姓名:于立

  民族: 汉

  出生日期:1976-12-19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

  籍贯:上海

  身高:177CM

  体重:65KG

  血型:A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上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

  人生格言:于人曰浩然,地维赖以立。

  特长爱好:播音、配音、喜剧

  最擅长主持的节目类型    新闻、脱口秀

  最喜欢的主持人:迈克 华莱士、白岩松

  您所认为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职业操守:理性、客观、低调

  最喜欢的影片    《黑客帝国》

  最喜欢的人物    朱德

  最喜欢的书    《苦难辉煌》

  最喜欢的艺术人物:唐僧

  特点:成熟稳健、睿智幽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