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创造101》又被爆抄袭 这次连男团都不放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22: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3日晚上,《创造101》进行了决赛并宣布成团名单,但是在节目播出后,有网友指出,节目片头的影片概念抄袭韩团NCT的“NCT 2018YEARBOOK”,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该网友指出,孟美岐眼角出现自己名字的光影,赖美云的涂鸦字体、段奥娟的头纱、吕小雨的荧光字,王菊的绑身警示条,概念几乎和韩团NCT的“NCT 2018YEARBOOK”如出一辙。

《创造101》又被爆抄袭

《创造101》又被爆抄袭

  有网友表示,这种真的太夸张了,也有网友表示,类似概念本来就很常见,不需大惊小怪。但是这已经不是《创造101》第一次被骂抄袭了,本来买了版权的,但是怎么尽做这些抄袭的事情呢?

  之前创造101的练习生们被某杂志邀请去拍宣传照,但是有网友发现,创造101练习生们拍的照片跟韩国女团TWICE在2015年拍的一组照片很类似,不管是站位还是整体的构图,都跟她们的照片及其类似,也有网友表示,这算是赤裸裸的抄袭了吧。

《创造101》抄袭

《创造101》抄袭

  不仅如此, 之前《创造101》公演上《忐忑》的舞台,不管是走位还是定点,都与韩国女团F(X)的舞蹈很相似,《红色高跟鞋》的编曲跟宣美的《满月》极其相似。再加上这次的NCT,腾讯不仅抄袭女团,男团也是不放过啊。

  本来以为腾讯买了版权,起码还是有一点版权意识的,但是居然一直被爆抄袭,抄袭其实是一件很不好定义的事情。因为粉丝们也完全分不清到底怎么样才算是抄袭,造型一样不能说抄袭,舞蹈某些动作一样也不能说抄袭,那么到底怎样才能算抄袭呢?

腾讯创造101

腾讯创造101

  这件事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去给他定义,但是这个VCR确实是很多地方跟NCT的MV很类似,这一点真的是毋庸置疑的,所以网友们会定义说是抄袭也可以理解,希望腾讯以后少做这种打擦边球的行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创造101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