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自曝初次当妈的感受: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5: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研希20日在微博上贴出一家三口合照,开心宣布在老公陪伴下,顺利生下重3955克、身长53公分的长腿男孩“小星星”,温馨氛围让网友纷纷道恭喜,除了杨丞琳、陈乔恩、阿娇、李治廷等圈内好友狂喜道贺之外,柳岩也赶紧慰问“麻麻辛苦啦!”

 陈妍希自曝初次当妈的感受: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陈妍希生孩子的事情一直被人所关注,而宝宝的姓氏名字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有网友说“不用愁孩子跟谁姓真好”,而陈妍希之前曾笑称宝宝的名字叫做“陈以三”,网友对这个名字还是很看好认同的!

 陈妍希自曝初次当妈的感受: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陈研希刚生完,显得有些疲劳,坦言:“生完好累,都在昏睡。”看着老婆如此辛苦生下儿子,陈晓赶紧叮嘱儿子:“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