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春晚笑脸哥是谁?春晚笑脸哥冉少平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5: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春晚笑脸哥是谁?春晚笑脸哥冉少平资料微博及照片 他真名叫冉少平,艺名叫冉东升。他祖籍四川,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父亲是达州宣汉人。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他16年来

春晚笑脸哥是谁?春晚笑脸哥冉少平资料微博及照片

  他真名叫冉少平,艺名叫冉东升。他祖籍四川,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父亲是达州宣汉人。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他16年来坐在观众席观看春晚的照片,被网友戏称为“春晚最牛观众'笑脸哥'”。

人物简介

  他祖籍四川人,真名叫冉少平。艺名叫冉东升,父亲是达州宣汉人。他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前几年,一直在深圳、福建等地打拼。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他16年来坐在观众席观看春晚的照片,被网友戏称为“春晚最牛观众'笑脸哥'”。这位“笑脸哥”除了是个春晚铁杆粉丝外,也有个商人的身份,他是北京奥博玉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是2007年由冉少平独资注册的。

春晚笑脸哥

 

基本资料

  中文名:冉少平

  性别:男

  艺名:冉东升

  国籍:中国

  老家:四川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职业:搞艺术、商人

  星座:巨蟹座

  所在地:北京海淀区

  生日:6月27日

  爱好:唱歌

  春晚笑脸哥微博:http://weibo.com/u/1951101637

  各大论坛疯狂转载连续16年坐在春晚观众席的“笑脸哥”,称其健壮的身材、露出8颗牙的标准笑容、双手胸前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并上传含其镜头的视频截图。“笑脸哥”依然没有失约。

  记者在网帖中看到,“笑脸哥”从1999年到2014年均出现在春晚现场,每次的座位都很靠前。发帖人写道:“哥拖走了倪萍和文清,眼看着周鹏变身萨顶顶,细数冯巩的搭档从牛群、郭冬临到朱军。”几句话就描述了春晚变迁。兔年春晚,镜头横扫观众区时,记者又看到了“笑脸哥”的身影,他穿着一件橙色T恤,露出招牌微笑。

  从网友整理出来的这些照片来看,冉少平从1999年到2014年,每年春晚他都坐在靠近演播厅的观众席上,他身材健壮,笑容非常灿烂,俨然是一个春晚的铁杆粉丝。冉少平说,看了十几年的春晚,他已经看出经验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