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自爆要生二胎 陈妍希儿子近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3:0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后台采访中,陈妍希被问及是否会再生,她现场自曝确实有二胎计划,并且表示或将在将戏拍完后。此外,陈妍希还透露儿子小星星的目前状况,原来小星星已经可以走路了,而且走路姿势更是萌翻人。陈妍希还一脸开心的表示,儿子已经会叫妈妈了。而在前些天,陈晓便已透露称,儿子目前会叫妈妈了,而还不会叫爸爸!

陈妍希透露二胎计划

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后,陈妍希在2016年年末生下儿子,之后便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据悉从生完儿子后,陈妍希便有很长一段时间未去台湾,工作方面也仅是录了一次真人秀。网传她现今复工正准备拍新片《邓丽君》。而近日,在采访期间,陈妍希并未直接得承认,则表示会晚些日子向外宣布。而被问及是否有二胎计划,她自曝称:“过一年之后吧!最少把戏完成”。

陈妍希曝有生二胎打算

此外,陈妍希还透露称,自己经常会在家中练歌,一岁大的儿子小星星则成为听众,有时候儿子一哭唱一下歌便不哭了。目前,小星星已经会走路了,走路姿势萌翻人;而且还会叫妈妈,但还不会叫爸爸。而在被问及过年打算时,陈妍希表示会陪老公先回合肥,再回台湾;而说到临近的情人节打算,陈妍希则幸福自曝称和陈晓:“每天都是情人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