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尼格买提个人资料,主持人小尼成长、主持及情感生活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1:1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持经历 2013年1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节目与观众见面。由《开心辞典》团队打造的《开门大吉》于新年第一天在CCTV-3黄金档播出。中

  主持经历

  2013年1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节目与观众见面。由《开心辞典》团队打造的《开门大吉》于新年第一天在CCTV-3黄金档播出。中央电视台人气主持人尼格买提正式与王小丫“分手”,独自挑梁《开门大吉》栏目,成为该节目的一大看点。

  小尼独挑大梁主持《开门大吉》

  小尼在与《开心辞典》老搭档王小丫正式“分手”后,《开门大吉》成为他“单飞”后的第一份主持工作,小尼也是感慨万千,“七年前还是在这个地方,我第一次以《开心辞典》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此次单独挑梁主持人,也是对小尼主持能力的一次高度认可,众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对小尼的支持,更是看好该档节目收视率。《开门大吉》栏目发布会现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毕姥爷”专程捧场表示,“今年是小尼的大喜日子,因为跟小丫‘分手’了,但合久必分,分还得合,要是你万一跟小丫合不起来,那我跟她合。”

  小尼自己也表示,“新一年,新节目,新起点……一定不会辜负‘姥爷’和所有朋友、观众的支持和厚爱。”相信,此次小尼告别绿叶角色,一定会迸发出不一样的能量,给观众呈现一档耳目一新的精彩节目。

  情感生活

  2013年9月28日,从新疆走出去的央视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在乌鲁木齐举行了盛大婚礼。新娘也是新疆人,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两人相识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对于另一半的情况,小尼特别谨慎,连名字也不愿透露。他说:“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小尼和爱人的相恋是在一次去巴厘岛的旅行当中。旅途中,她总是善于调节气氛,活泼可爱的性格把大家逗得开心不已,她还细心地将每一位朋友都照顾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里,也将这位美丽善良的女孩放在心里。在游玩过程中,小尼为她拍摄了很多照片,在扑捉镜头的时候,眼前的她散发出无限的光芒和令人着迷的气质,让小尼怦然心动。回国后,听说她被家人安排相亲,便前去拆台。后来,两位年轻人便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

  小尼已经是央视知名主持人。但婚礼依旧选择在家乡乌鲁木齐举办。小尼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家乡,一有机会,就想多为家乡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