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抄袭事件全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1: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郭敬明又摊上事啦!日前,郭敬明在微博上与网络红人“作业本”掀骂战互撕。不少网友表示,郭敬明在为自己的新剧炒作。还有网友揭出了郭敬明的抄袭事件。大家一起看下吧

 郭敬明抄袭事件全揭晓

   7月6日晚11点左右,网络红人“作业本”突然发出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似乎在嘲讽看《小时代》的观众以及导演郭敬明。随后,郭敬明转发此条微博,手撕作业本,更牵扯出郭敬明抄袭事件。近年来,关于郭敬明抄袭的呼声不断,而郭敬明却总能淡定的面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敬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