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与上海嫩模牵手回酒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0: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曹云金在事业上,电影相声双线齐头并进,在感情上,拿下TVB演员江若琳,他的生活似乎已经变得十分完美。但怎料,郭德纲发家谱,清师门,白纸红字直指曹玉金,江若琳发微博,称一个人,二人恋情就此结束。但在这种种挫败之下,事业上的曹云金依然风生水起,而在感情上的他,也似乎有了新的进展……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与上海嫩模牵手回酒店

  12月12日,有媒体拍摄到曹云金在一家酒店外,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位美女,而这位美女的身份似乎并不简单,在她与曹云金进入酒店之后,助理和司机还要刻意回避,给他们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莫非,曹云金在江若琳之后,又有了新的恋情?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与上海嫩模牵手回酒店

  12月13日,曹云金与神秘女子一天都未出门,而就在夜幕降临后,曹云金终于出现在镜头之中,而他竟然与那位神秘女子牵着手!她果然是继江若琳之后的曹云金新女友!又有网友曝料,称曹云金疑似与模特张瀞尤恋爱,莫非摄影师此时眼前的这个姑娘,就是那位模特张瀞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