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尼格买提个人资料,主持人小尼成长、主持及情感生活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1:1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尼格买提个人资料,主持人小尼成长、主持及情感生活资料 尼格买提热合曼,男,维吾尔族,中国知名电视主持人。1983年4月17日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国传媒

尼格买提个人资料,主持人小尼成长、主持及情感生活资料

   尼格买提·热合曼,男,维吾尔族,中国知名电视主持人。1983年4月17日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06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并被王小丫钦点为新搭档,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一同主持《开心辞典》。同年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和方琼一同主持;2009年7月,小尼学习期间,《开心辞典》移师三套;2009年10月回北京后,继续主持《开心辞典》。以其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著称。

  2013年随着青歌赛完满落幕和《开门大吉》收视率一路飘红,主持人尼格买提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并成为李咏之后央视“综艺一哥”的最热人选。

  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热合曼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婚礼,新娘叫帕夏古丽-都鲁坤,28岁,也来自美丽的新疆,是个在北京工作的圈外人。

  中文名:尼格买提·热合曼

  外文名:Ethan

  别    名:小尼,小登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维吾尔族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7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成就:2002“新苗杯”主持大赛第三名

  2006“魅力新搭档”选拔赛三甲

  代表作品主持:《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

  身    高:178cm

  座右铭向前看,走下去

 


 

基本资料

  昵称:小尼

  全名:尼格买提·热合曼

  性别:男

  生 日:1983年04月17日

  身 高:178cm

  职业:央视主持人(CCTV-3)

  星座:白羊座

  所在地:北京

  婚姻状况: 已婚

  爱好: 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