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珊王紫娇是怎么回事 王静珊人体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5 03:3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静珊王紫娇事件当初为什么会那么火?王静珊人体照流出是为了炒作还是被恶意中伤?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事件真相。

王静珊王紫娇事件

王静珊王紫娇事件

  据网上的资料显示来看,王静珊王紫娇应该是同一人。最早王静珊是以王紫娇这个名字在网上爆红,而她的原名应该是叫王静珊。但随着王静珊退出微博,这些资料也没有了下文。

  2007年王静珊红遍了整个互联网,成了新一代的网络红人。王静珊能迅速走红,这里面王静珊博客的功劳很大,因为在王静珊博客里有许多极富争议性的文章,再配上王静珊极富诱惑性的身材,就这样把一个大胸美女炒红了。

王静珊极富诱惑性的身材

王静珊极富诱惑性的身材

  不过,据悉,原来一切都不是王静珊本意,是王静珊很久前发给某网站的一组照片被经过加工后流传到了网络上,并配发了很多不属实的照片说明,还开设置了王静珊博客。但据王静珊本人透露,王静珊博客上的内容都不是出自王静珊本人之手,是有人为了达到炒作效果而刻意找枪手写的,如此离奇的网络炒作事件给王静珊的现实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困扰,曾导致王静珊柔和男朋友闹分手。

  再后来,她想退出争议,准备出国。出国前王静珊还是很想再见见石廷傲,那个陪她走过5年时光的男孩子。为此,王静珊上到了湖南卫视的《真情》节目,上去讲述王静珊的故事。之后就再也没有王静珊的消息了,时隔7年,大家也渐渐的忘记了这个大胸美女。

王静珊个人资料

王静珊个人资料

  王静珊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王静珊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5日

  性 别:女

  职 业:人体写真模特

  代表作品:2007年末她上湖南卫视的《真情》节目

王静珊人物简介

王静珊人物简介

  王静珊人物简介

  2007年末她上湖南卫视的《真情》节目那时是20岁。从2007年10月22日开始在天涯真我、新浪博客同时登场,以“人体写真模特”为噱头,引爆互联网络。2007王紫娇给炒红了,红遍了整个互联网,成了新一代的网络红人。

  一开始,其所有的图片都打上相关网站的URL地址,怀疑是有预谋的联动炒作。在其博客的文章可以追踪痕迹,就是其个人图片是被PS过,其博客文章很多都是转载,并非出自一人之手。互联网总是突然的带给我们震惊,同时挑战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如同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一样,你也不知道那些事情到底有多么新异和大胆。

王静珊的胸

王静珊的胸

  因为之前只是耳闻芙蓉姐姐或者流氓燕她们的创举,所以直到打开王静珊的博客地址后,我才觉得吃惊不小,赫然在目的第一篇日志,就是‘一夜情’的游戏规则,里边陈述的内容,更是大胆暴露,毫无忌讳,很难想象这是来自于一个女孩的手迹。而这些日志所反映出的文字运用能力,以及加注在文章前后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等内容,都表明王静珊已经全方位超越了她的那些前辈们。王静珊不仅要从超大的胸部,也要从写作的水平上全面获得胜利。互联网早已见惯了那些把自己胸部晒出来的女人,所以需要新的爆发点来刺激大众的眼球,显然王静珊具备了这方面的天赋。娇好的面貌、超大的巨胸、加上毫不忌讳的文字,势必会造就一个新的互联网传奇。

王静珊事件真相

王静珊事件真相

  事件真相

  2007王静珊给炒红了,红遍了整个互联网,成了新一代的网络红人。王静珊能成为迅速走红,这里面王静珊博客的功劳很大,随便去搜索一下王静珊博客,会有一大堆涌现出来,而且每个王静珊博客的流量都相当大,为什么王静珊博客能吸引那么多人去访问呢?因为在王静珊博客里有许多极富争议性的文章,再配上王静珊极富诱惑性的身材,难免会让人想入非非,就这样,一个大胸美女王静珊在精心策划下给炒红了,王静珊炒作事件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呢?

  媒体报道

  据湖南卫视《真情》节目的爆料,在互联网上炒的非常火爆的网络红人王静珊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原来一切都不是王静珊本意,是王静珊很久前发给某网站的一组照片被经过加工后流传到了网络上,并配发了很多不属实的照片说明,还开设置了王静珊博客,但据王静珊本人透露,王静珊博客上的内容都不是出自王静珊本人之手,是有人为了达到炒作效果而刻意找枪手写的,如此离奇的网络炒作事件给王静珊的现实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困扰,曾导致王静珊柔和男朋友闹分手。眼见出国日期渐近,王静珊心中的结却越来越难解,王静珊还是很想再见见石廷傲,那个陪她走过5年时光的男孩子。到底王静珊能否在出国之前能解开他们之间的心结?为此,王静珊上到了湖南卫视的《真情》节目,上去讲述王静珊的故事。

网络红人王静珊

网络红人王静珊

  节目中采访了新浪官方知情者,说事后有一个 发表了《王静珊是我闲着没事的随手之作》的文章,以澄清整个事件是由闲事者无聊之作。百度贴吧网友部分认为本事件包括湖南卫视在内有参与策划之嫌,正讨论得沸沸洋洋。我看了一下那个“PS大圣的技术博客”,我感觉有点不对头。

  “PS大圣的技术博客”创建时间是2007年11月9日,到目前为止总共发表了4篇文章,但这4篇文章是先后在2个小时内连续发表的。前面3篇的内容是证明他PS技术很厉害,然后是如何把女人照片胸部PS变大,第4篇文章正是《王静珊是我闲着没事的随手之作》。那么,我觉得创建这个博客就是有目的地为了说明“王静珊是我闲着没事的随手之作”。前面三篇文章看似是平时无聊发表,但实际上是为第4篇文章作铺垫。之后一直再没有发表过其它文章。那么,我觉“PS大圣的技术博客”的创建可能有策划之嫌。

  节目通过新浪官方知情者电话采访,得知“PS大圣的技术博客”发表了《王静珊是我闲着没事的随手之作》以澄清事实。节目仅仅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有继续追查下去。如果是“PS大圣”操作这个事件,是不是说明新浪博客里实名博客“JOANNA”里一些太过的文章也是他所写?按照湖南台的惯例,应该会找到好事者,以法律的途径来处理。

王静珊人体照

王静珊人体照

  社会评价

  这个时代网络上的种种事件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没有见证网上事件的原委,也不好妄加推测,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互联网和电视台就像是一个大的江湖,可以掀起层层风浪。

  综观整个网络,认真观察王静珊博客,你会发现,其实王静珊炒作策划人员想通过湖南卫视再度炒作而已。

  网络的发展却让很多负能量在网上流传。无论王静珊是想要炒作还是被炒作,始终这种时间都会被媒体视为炒作行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