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90后央视男主播 李泽鹏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7: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位央视小鲜肉实习男主播走红微博,他就是亮相央视四套新闻节目的李泽鹏,生活中的他也是个喜欢拍照的逗比。不仅“颜值高”,还是位“学霸”呢,歪嘴一笑,心都化了有

90后高颜值男主播走红  李泽鹏微博及个人资料

  近日,央视90后帅气男主播因颜值高走红,网友为他早起看新闻:又一位90后男主播走红网络,他是亮相央视四套新闻节目的李泽鹏。一组李泽鹏播报新闻时的网络截图在微博上转载达到三万余次,女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称“小哥颜值太高”、“为了他可以早起看新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泽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