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贵州恒丰智诚美女老板文筱婷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2:2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6岁就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而且还是女的,并且还是美女!这简直不可思议。文筱婷是什么来历?贵州恒丰智诚美女老板文筱婷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大全。

贵州恒丰智诚美女老板文筱婷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大全

  贵州智诚俱乐部相信很多人并没有听过,他们目前身居中甲联赛,新赛季誓要大展宏图。不过相比较贵州智诚,他们的老板娘文筱婷似乎更令人关注,年仅26岁的她已经成为球队的董事长,也是老板娘,这让同龄人情何以堪?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伟,而文筱婷正是文伟的女儿,贵州智诚现在就归所管。文筱婷现在只有26岁,姣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让她成为中超最美老板娘,不过她现在的国籍是中国香港籍。

  如今她成为贵州智诚俱乐部的老板娘,本月初她还现身球队摄影现场,和球员们拍照,没有丝毫的架子,非常随和。

贵州恒丰智诚美女老板文筱婷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大全

贵州恒丰智诚美女老板文筱婷个人简历、微博及生活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