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耀辉背景资料照片 东莞太子辉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7:5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梁耀辉背景资料照片 东莞太子辉哪里人 梁耀辉(1967年6月-),广东东莞人,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人物、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

梁耀辉背景资料照片 东莞太子辉哪里人

  梁耀辉(1967年6月-),广东东莞人,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人物、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地区代表,现任广东东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源石油(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等职。2014年2月9日,梁耀辉所领导的太子酒店涉黄被查。

  梁耀辉早年曾从事服务行业,刚起家时并不富有,甚至开过理发店、经营过发廊,创业颇为艰难。近几年来,梁耀辉生意风生水起,现在他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据称其在哈萨克斯坦有10个油井。

 

基本资料

  中文名:梁耀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东莞

  年龄:42岁

  出生日期:1967年6月

  职    业:广东东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业院校:华南师范大学

  人物简介

  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广东东莞人,人称太子辉。不仅如此,梁耀辉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