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都灵个人背景资料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1:1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年前因参加女生评选而走红的陈都灵,近日,再一次网络走红。电影左耳将播快本剧组小鲜肉均亮相,南航校花陈都灵清纯貌美获赞。

陈都灵个人背景资料 及私照曝光

  虽然由苏有朋指导的电影《左耳》还没有上映,但影片中的女主角陈都灵却已经悄然在网络上蹿红。陈都灵毕业于南京汗孔航天大学机电科本科,被称为‘南航校花’,毕业之后陈都灵凭借自己清纯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走上了演员和模特的道路。

  南航校花陈都灵资料介绍: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在福建厦门,小学和中学的时候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都灵背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