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天Poppy美照盘点 被赞: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7:4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综艺《爸爸去哪儿》的开播,五位萌娃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五位萌娃中的夏天成了当之无愧的小公主,美丽的小脸,超萌的声音,可爱又不傲娇的性格,让很多网友大赞萌神出世

 夏天Poppy美照盘点 被赞: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多图)

  作为《爸爸去哪儿3》唯一的小公主,夏天Poppy备受宠爱。她喜欢穿各种公主裙,睡前要听童话故事,铃铛一响更会送甜吻。爸爸夏克立Chris是加拿大人,妈妈黄嘉千是台湾艺人,混血小公主夏天你喜欢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